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3 18:31:00
收藏
王海刚主持召开县委2024年第5次常委会会议
  3月13日,县委书记王海刚主持召开县委2024年第5次常委会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金锐出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邓利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坚决纠治部分地方基层搞“新形象工程”问题的工作提示》、中共吉林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坚决防范和纠治“新形象工程”的通知》,研究通榆县贯彻落实措施。
 
  王海刚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土地管理制度改革、全面绿色转型、基层应急管理能力建设、支持全面创新等重大改革任务在通榆落地落实。要进一步调动改革积极性,持续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拼搏进取,推动形成勇于创新、真抓实干、开拓奋进的浓厚改革氛围。要扎实做好“新形象工程”自查和整改整治各项工作,对照上级有关要求,紧盯关键领域,全力推动防范和纠治“新形象工程”取得扎实成效。
 
  周艳春、李长仁、孙乃涛、李海鹏、单景新、薄尔金、王宝龙、李世博出席会议。黄秀芬、孟繁宏、杨绍安、李书彬、薛丙娟、张凯、郑九冬、宋高峰、王桦、李成东列席部分议题。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