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3 04:20:00
收藏
金锐主持召开县政府2024年第2次党组(扩大)会议
  3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金锐主持召开县政府2024年第2次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讨论审议人事任免事项。
 
  金锐在会上讲话强调,近年来,通榆县下大力气发展能源相关产业,开发清洁能源,一批大项目、好项目集中落地,清洁能源装备制造产业链逐渐完备,同时通榆县积极谋划构建“一区三园”,提升清洁能源本地消纳能力,能源工作仍是通榆县未来发展的重点方向。政府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立足通榆县能源产业优势,锚定目标,稳步开发清洁能源,重点推进“一区三园”建设,努力打造吉林省工业电价洼地,抢占绿氢绿氨绿醇新赛道,推动通榆县能源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周艳春、李长仁、孟繁宏、杨绍安、李书彬、薛丙娟、秦立恒、郑九冬、宋高峰出席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