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6 19:57:00
收藏
王海刚 金锐分别会晤广东广晟氢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伟
  3月6日,县委书记王海刚,县委副书记、县长金锐分别会晤广东广晟氢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伟,就燃料电池高端制造产业集群建设项目进行深入友好的洽谈与推进。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邓利辉、副主席沙超出席会晤活动。
 
  会晤中,王海刚对广东广晟氢能有限公司到通榆县投资兴业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发展氢能是实现“双碳”目标和保障能源安全的有效途径。近年来,通榆县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着力调整能源结构,优化布局,全力打造新能源产业集群,不断强化科技创新支撑,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之路。目前,一次性通过省考核认定的县化工园区正在加紧建设当中,为发展氢能产业创造了显著优势。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交流合作,多样化布局通榆县氢能应用示范,不断延链、补链、强链,跑出绿色发展“加速度”。
 
  金锐在会晤中表示,通榆县将以最优质、高效、务实的服务,大力支持广东广晟氢能有限公司在通榆的投资发展。通榆县各相关部门将成立专门项目团队,全力着手做好项目各项前期工作,主动对接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项目顺利落地实施,进一步助推企业与县域经济实现合作共赢的发展态势,为通榆县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刘伟在会晤中表示,通榆县资源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广东广晟氢能有限公司将持续深入开展项目建设合作,全力推进项目尽早落实落地,并就公司情况、项目发展思路、发展目标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
 
  中国化学南方建设深圳区域公司、中集安瑞科(廊坊)集成公司、深圳市氢蓝时代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佛山新基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及县开发区、工信局、发改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晤。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