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发布时间:2024-01-24 14:30:00
收藏
通榆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通榆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实施方案(2023—2025年)的通知

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各乡镇人民政府,各国营畜牧场,县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关于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各项工作部署,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创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经县政府研究决定,现将《通榆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实施方案(2023—2025年)》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实施。

  通榆县人民政府

  2024年1月24日

通榆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实施方案(2023—2025年).doc
《通榆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通榆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实施方案(2023—2025年)的通知》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