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4 21:08:00
收藏
沈玲主持召开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2024年第二次)主任会议
  3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沈玲主持召开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2024年第二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秀芬,县人大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瑞群、邓庆出席会议。
 
  主任会议决定通榆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于3月7日上午8时30分在县人大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会期半天。
 
  主任会议建议通榆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议程为:审议《通榆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范荣辉等同志辞去通榆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审议《通榆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审议通榆县人民代表大会监察与法制委员会关于2023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榆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草案)》;审议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市县三级关于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视频会议精神和人大办贯彻落实意见,研究通过了向市人大推荐基层立法联系点示范点、建立代表联络点“代表挂牌亮身份”挂牌对象推荐人选、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联动机制(试行)修订稿,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说明等其他议题。
 
  县人大各委(办、室)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