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交流
  • 通榆县关于实施胜利水库生态旅游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23-05-06 09:23:00
通榆县关于实施胜利水库生态旅游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征求意见)

 

  胜利水库生态旅游项目建设是提升通榆形象,促进通榆县农村经济发展的必然选择;是通榆县打造“三大基地、一大品牌”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振兴宏伟目标的现实需求,是让通榆县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生活的有效途径。

  项目总投资58650.54万元,总占地面积1659264.83平方米,由民俗风情街、沙滩浴场及露营场、江南风情民俗村、东北农家乐民俗村、水上扩展训练体验场及渔乐场、农事体验园、松林岛、精灵岛、桃花岛、狩猎岛、湿地园等11个旅游服务功能区块组成。

  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请于2023年5月7日之前进行反馈。

  意见反馈联系人:白晓亮  联系电话:18904465566

  邮箱:874452182@QQ.com

  通榆县水利局

  2023年4月7日

 

 

关于《通榆县关于实施胜利水库生态旅游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征求意见)》情况说明.docx
关于《通榆县关于实施胜利水库生态旅游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征求意见)》意见征集结果.docx
关于《通榆县关于实施胜利水库生态旅游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征求意见)》政策解读.docx

发表留言

网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