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4 21:04:00
收藏
副市长李子罡到通榆县调研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3月4日,副市长李子罡深入通榆县部分商户和企业调研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金锐,副县长李书彬参加调研。
 
  在通榆县美苑商务宾馆有限公司、通榆县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等地,李子罡一行认真听取普查员工作汇报,与企业、商户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察看指导现场登记工作。他指出,为经济普查提供真实准确的数据,是企业和商户法定的责任、应尽的义务。希望大家积极配合此次普查工作,真实准确填报普查数据,为政府制定政策、促进发展提供可靠依据。
 
  调研中,李子罡对通榆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既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也是对通榆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次“全面体检”,更是服务白城市高质量发展的一项基础性、综合性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经济普查的重大意义,紧盯时间节点和工作任务,有力有序推进经济普查工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数据支撑。要落实工作要求,逐一对照清查底册,采取“地毯式”入户清查方式,严格执行普查方案,规范工作流程,确保普查单位不重不漏,切实做到应入尽入。要压紧压实责任,建立激励约束机制,推动普查工作依法有序开展,确保高质高效完成普查任务。
 
  市统计局相关负责同志,县政府办、商务局、工信局、能源局、统计局等有关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