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01 14:20:00
收藏
金锐主持召开县政府2024年第3次党组(扩大)会议
  4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金锐主持召开县政府2024年第3次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金锐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仅为湖南发展作出了重大战略指引,也对通榆县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政府党组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其精髓要义,切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坚定不移推动通榆县高质量发展,重点围绕“一区三园”建设,提升绿电本地消纳能力,激发开发区发展活力,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要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大力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抓好人居环境整治,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健全长效学习机制,开展好集中性纪律教育,重拳纠治“四风”问题,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周艳春、李长仁、李书彬、秦立恒出席会议。孟繁宏、郑九冬、宋高峰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