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6 18:04:00
收藏
金锐督导秸秆全域禁烧工作
  3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金锐深入部分乡镇田间地头,督导秸秆禁烧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艳春参加督导活动。
 
  金锐先后来到乌兰花镇陆家村水田地块、兴隆山镇交格庙村保护性耕作地块、瞻榆镇西关村旱田地块、新华镇强胜村旱田地块,检查秸秆禁烧网格责任落实、巡查管控、秸秆离田还田等工作,听取各乡镇关于秸秆禁烧防控措施、秸秆综合利用等工作情况汇报。
 
  金锐强调,秸秆禁烧工作是保护生态环境的关键措施,全县上下要切实转变思想观念,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包保责任、监管责任,把责任落实到人到户到区域,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 要加大巡防巡控和值班值守力度,及时有效处置突发情况,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劝阻、及时处置,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态势,把秸秆禁烧工作落到实处,为保护通榆的绿水青山作出贡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