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4-03-02 07:05:52 来源: 收藏

通榆县第二实验小学门前太堵了

来信标题:

通榆县第二实验小学门前太堵了

来信时间:

2024-03-02 07:05

来 信 人:

谷鸣雷

 来信内容:


县领导您好:通榆县第二实验小学一到上学放学期间道路基本瘫痪,能否将二实验门前那块空地改为停车场,好缓解交通压力,那片空地面积很大,能停不少车,希望您能在百忙之中派人看看,真的太堵了,停在道路两旁的车也经常被人刮碰,监控也没有,根本找不到肇事者,很多时候都是车主自己维修的。

 

回复部门:

通榆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

回复时间:

2024-03-04 07:40

 回复内容:

诉求人您好,在第二小学门前及新发街与育才东路交汇,分别派警力维护交通秩序,因此路段路面窄且为断头路,接送孩子时间段车辆集中,道路出现拥堵。在此感谢各位驾驶员的配合,同时提醒各位驾驶员文明行车。关于空地改为停车场问题,此问题需要文广旅局规划并上报政府批准,暂无法确定能否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