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30 08:43:00
收藏
县政协开展全县小区二次供水问题专题协商调研活动
  6月28日,县政协组织开展全县小区二次供水问题专题协商调研活动。县政协主席邓利辉,副县长杨绍安,县政协副主席徐英伟、刘建华、沙超参加专题协商调研活动。
 
  邓利辉一行先后来到北水厂、粮食小区、红祥小区、供水公司管理泵站、锦绣花园小区等地,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各地泵站的二次供水设施建设、管理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协商座谈会上,杨绍安通报了全县小区二次供水情况。
 
  调研组对通榆县小区二次供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建议要坚持“政府主导,以人为本”“统一规划,合理布局”“建管并重,依法供水”的原则,加强供水管理体制改革,将全县现有的以市政供水为水源水的二次供水设施逐步纳入供水公司管理,实现行业社会化服务。要加大陈旧设施改造力度,有计划、有重点逐年改造不达标的二次供水设施,要完善二次供水监督体系,加强对现有设施、二次供水水质的监测和管理,建立严格的抽检制度、年审制度和媒体公示制度,进一步强化社会监督,切实保障居民龙头水的水质和安全,全面实现通榆县二次供水设施的标准化建设、专业化管理、一体化运营的管理模式,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刘建华主持会议。
 
  县政协委办主任、部分政协委员,县政府办、住建局、发改局、卫健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城管大队、物业办、供水公司、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小区物业公司代表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