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28 08:58:00
收藏
邓利辉暗访检查通榆县物业管理工作
  6月26日,县政协主席邓利辉深入通榆县部分小区,对物业管理工作进行暗访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限时整改要求。
 
  暗访中,邓利辉一行先后来到温馨家园、鹏凤小区,实地检查环境卫生整治、公共区域占用、宣传板及公示栏建设、消防通道建设等物业管理情况。针对发现的环境卫生脏乱、僵尸车乱停乱放、毁绿种菜、消防通道不符合建设标准等问题,邓利辉逐一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物业企业负责人现场研究解决措施,提出整改要求。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邓利辉强调,各相关部门和物业企业要充分履职尽责、立行立改,逐一明确整改责任单位、整改目标、整改时限和整改措施,确保行动坚决有力,不留任何死角和盲区。要制定考核方案,建立考核制度,通过考核对不合格物业企业进行淘汰,激励物业企业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要加强品牌意识,把争先创优作为塑造品牌的重要抓手,持续打造一批示范性小区,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同时,进一步整合资源,集中力量,加快培育一批业务精、规模大、品牌强的优秀物业管理企业,全力推动全县物业管理正规化、有影响、上水平。要增强担当意识,注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构建街道、社区、业主委员会、物业企业等多方联动、齐抓共管、共商共治的基层治理体系;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凝聚工作合力,加快形成共治、共建、共管、共享的物业管理工作格局,进一步推动物业管理水平大提升、城市形象大转变。
 
  副县长孟繁宏、杨绍安,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负责同志参加暗访。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