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4 19:49:00
收藏
王海刚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和困难群众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2月4日,县委书记王海刚带着对老干部和困难群众的牵挂,亲切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干部、城镇生活困难户、残疾户,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美好祝福。
 
  在退休老干部于海航、王东秀家中,王海刚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征求老干部们对通榆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始终心系党和人民事业、关心支持通榆发展表示感谢,并衷心祝愿老干部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王海刚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们推进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通榆的发展得益于老干部打下的良好基础,未来通榆的发展仍然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支持。希望老干部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继续为通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
 
  “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在城镇生活困难户徐雨祥、残疾户王振家中,王海刚与他们亲切地唠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家庭生活、子女上学和居住情况,以及低保救助金发放等相关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日子会越过越好。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关心、靠前服务,认真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想方设法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用心用情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海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单景新,树满街道、迎新街道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慰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