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发布时间:2023-12-20 04:46:00
收藏
关于向海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销号公示

 

按照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吉林省林业和草原局《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销号工作流程》要求,现将向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三个问题整改销号点位情况公告如下:

一、问题编号92200005404

整改任务向海生态移民新区工程砂石堆放点

问题描述位于保护区实验区,向海建制乡内,为向海生态移民新区工程的砂石堆放点,现场堆放较多砂石料,该项目有相关批复及环评手续。

整改措施生态移民新区工程是2018年省林草局报请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在向海乡政府所在地实施移民新区及配套设施工程,该工程环保建设审批手续完备,无需整改。

整改完成情况目前移民安置主体工程己完工并投入使用,无需整改。

是否符合销号标准查,达到《关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销号的指导意见》整改销号条件

二、问题编号92200005405

整改任务向海生态移民新区工程

问题描述:位于保护区实验区,向海建制乡内,为向海生态移民新区工程,正在施工,该项目有审批手续及环评等材料。

整改措施:生态移民新区工程是2018年省林草局报请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在向海乡政府所在地实施移民新区及配套设施工程,该工程环保建设审批手续完备,无需整改。

整改完成情况:目前移民安置主体工程已完工并投入使用。该工程环保建设审批手续完备,无需整改。

是否符合销号标准查,达到《关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销号的指导意见》整改销号条件

三、问题编号92200005406

整改任务向海寺庙

问题描述位于保护区实验区,向海建制乡内,寺庙正在扩建,无任何批复手续及环评材料。

整改措施:向海寺庙坐落于向海乡政府所在地城乡建设规划区建设用地内,功能区属于向海保护区实验区,在向海保护区总体规划中向海寺庙作为民俗观光区发挥着重要作用,无需整改。

整改完成情况:向海寺庙坐落于向海乡政府所在地城乡建设规划区建设用地内,功能区属于向海保护区实验区,有县环保局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登记表,无需整改。

是否符合销号标准查,达到《关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销号的指导意见》整改销号条件

 

白城市生态环境局通榆县分局

202312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