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21 17:38:00
收藏
【我们的节日·端午】通榆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品味端午民俗 传承节日文化”主题活动
  “这是我亲手缝制的香囊”“快来看看我叠的五彩葫芦”通榆县融媒体中心的职工们喜悦地展示自己的劳动成果。
 
  端午佳节将至,为传承传统文化,厚植家国情怀,进一步推进通榆县融媒体中心精神文明和廉洁文化建设工作,6月21日上午,通榆县融媒体中心开展了以“品味端午民俗 传承节日文化”为主题的文化活动。
 
  活动现场,干部职工们跟随教程缝制香囊、折叠五彩葫芦,职工们喜悦地分享着,并表示要将这份祝福送给自己的亲友。在浓厚的端午氛围中,大家共同诵读屈原的诗词,感怀屈原的廉政思想,传承先辈“廉洁正直”的精神。 
 
  “端午意团圆,粽香伴安康。”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干部职工体验了中国传统节日文化的魅力,同时也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出浓厚的文化氛围。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