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2 14:53:00
收藏
通榆县各地开展丰富多彩活动 庆“七一”喜迎“二十大”
  连日来,通榆县各地干部群众欢聚一堂,通过开展丰富多彩活动,颂扬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响应“基层党建活动月”号召,悬挂庆“七一”宣传标语,营造爱党敬党的浓厚氛围,并开展“庆七一、学党史、促工作、助振兴”知识竞赛活动,以赛促学,激发爱党爱国热情。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以“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回顾党的建设历程,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爱国热情和敬党情怀。在“提高党性 服务群众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中,由党总支书记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并为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6月29日,县融媒体中心党员干部来到党建公园,在党史浮雕墙前共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面对着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来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着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担当。融媒体中心还通过举办了“庆七一”乒乓球、台球比赛,为党员干部宣讲红色新闻史等系列活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更多融媒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奋斗精神,在新闻宣传工作中有担当有作为,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好宣传报道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月24日,团结社区携手共驻共建单位开展庆“七一”主题座谈会。座谈会上,团结社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演了红歌《再唱山歌给党听》。老党员卢凤芝从回顾党的百年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等方面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而有教育意义的党课。让全体党员深受教育与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于党,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争当党的忠诚卫士、群众的贴心人,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月30日,树满街道开展“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竞赛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围绕党章、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史知识等内容激情开赛,分为初露锋芒、有勇有谋、分秒必争、耳疾手快、草船借箭五个环节。在初露锋芒环节中,各队队员沉稳应答,比分不分高下,充分展示了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崇高的党性觉悟和扎实的基础知识;在耳疾手快环节中,队员们手疾眼快、机智应答,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奋发进取的精神和勇争一流的工作热情。
 
  6月30日,开通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活动中,开通镇党委对2022年在基层党建、乡村建设、综合治理、环境整治、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社会服务等镇域发展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相关负责同志生动细致地宣讲了廉政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毅前行。大家还表演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歌颂党、歌颂人民、歌颂美好生活。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