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2 14:36:00
收藏
通榆县举行升国旗仪式 热烈庆祝党的生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机关干部自豪感和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力量,鼓舞士气,展现全县党员干部良好形象,7月1日上午,县委、县政府举行党政机关“七一”升国旗仪式。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沈玲,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县政协主席邓利辉以及全县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全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活动。
 
  上午8时,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员身着戎装,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国旗到达升旗台。伴随着高亢、嘹亮的国歌声,国旗徐徐升起。参加仪式的所有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随后,在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的带领下,在场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着不忘光辉历程,牢记初心使命,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参加仪式的人员一致表示,站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深感自豪,要把满腔爱国之情化作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不竭动力,牢记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对党忠诚、积极工作,敢于担当、奋发有为,以更加豪迈的热情,投入到各项事业发展中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