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2 14:39:00
收藏
李德明调研指导通榆县城市建设工作
  6月30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顶着炎炎烈日,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县城内部分在建工程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城市建设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规划引领,完善功能布局,提升
 
  李德明首先来到碧水东城商业街改造、向海大街、风电大路立面牌匾改造等工程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展情况。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理念、统筹考虑、整体谋划,做好规划设计工作,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品质施工,继续下足精致绣花功夫,不断推动通榆县城市形象、品质整体提升。
 
  在新发街道路改造施工现场,李德明认真了解工程建设情况,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规划引领,加强指导督促,注重协同作战,想群众所想、急项目所急,解决工程建设之所需,合力搞好服务保障。各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统筹考虑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抢抓当前施工大好时节,科学精准调度,加大人员、设备等投入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压茬推进,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惠民。
 
  在建设北街道路改造、迎新街道路改造工程现场,李德明详细了解了项目征收工作进展和征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凝聚合力、攻坚克难,进一步细化任务,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深入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积极破解制约瓶颈,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全力推进征迁工作,为通榆县进一步完善城市交通网络,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副县长杨绍安,县委办、住建局、城管大队、征收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施工企业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