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1 14:08:00
收藏
通榆县迎新街道开展“庆七一 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
  星移斗转,百年风雨红旗更艳;地覆天翻,万里江山岁月如歌。近日,迎新街道党工委召开“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
 
  活动共有重温入党誓词、颁发纪念章、表彰优秀党员、观看抗疫纪念册、专题党课讲座以及文艺汇演六个环节。
 
  最让大家心情振奋的是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在迎新街道党工委书记的领誓下,大家共同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迎新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无限忠诚、热爱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随后,迎新街道党工委为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并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聆听老党员的个人经历。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为老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迎新街道还对24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并现场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通过光影的瞬间,与会人员一起回顾了迎新街道广大干部群众舍小家顾大家、万众一心、不分昼夜共同抗疫情的不平凡岁月。观看视频后,党员干部再次学习党章,进一步明确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从而更好地忆初心、悟使命、强党性、做合格党员。
 
  为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共驻共建单位明德小学的教职工、学生以及志愿者艺术团、各社区艺术团等一起参加了文艺汇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歌笑语,干部群众同歌同舞,在营造喜庆吉祥节日氛围的同时,又进一步拉近了迎新街道党工委与居民的距离。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纪念党的光辉岁月和庆祝辉煌的今天,让迎新街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他们将以更佳的精神状态和更优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到来。
 
  信息来源:通榆县宣传部 朱莫愁 王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