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30 15:47:00
收藏
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王晓南到通榆县调研
  6月29日,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王晓南带领调研组到通榆县专题调研自然资源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开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副县长李书彬,市、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晓南一行先后来到通榆县陆上风光三峡项目现场、双岗镇二良种场、鸿兴镇明月村增减挂钩项目现场、向海乡大房村增减挂钩项目现场实地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晓南认真听取了通榆县相关部门关于服务企业、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规范“一书三证”管理工作情况及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需要自然资源部门支持的政策方向、意见建议等与通榆县相关部门、乡镇、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晓南对通榆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表示将充分吸取调研中获得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大对通榆的支持力度。希望通榆县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吃透政策,真正把中央的精神领会好、通榆的实际研究透,更好推动全县自然资源工作开展;要准确把握土地存量、流量和增量的关系,全面提升自然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水平。对已实施的增减挂钩项目要加快进度、规范质量、充分征求老百姓的意愿,立足长远谋划,稳步推进,坚定不移地将乡村振兴战略工作落到实处,更好惠及广大农民群众。
 
  王海刚在主持座谈会时表示,通榆县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理思路、明方向、定目标、抓落实,进一步发掘拓展潜力、合理利用自然资源、积极动员引导、长远谋划推进,不断审视现状,精准把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方向目标,努力创新举措,坚定不移地将乡村振兴战略工作落到实处,推动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通榆经验。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