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9 15:50:00
收藏
通榆县“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球赛举行篮球赛决赛
  6月27日,通榆县“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球赛在县全民健身中心举行篮球赛决赛。县公安局、瞻榆镇代表队分别夺得县直机关组、乡镇街道组冠军。
 
  县直机关组、乡镇街道组决赛分别在县公安局和教育局代表队,瞻榆镇和团结乡代表队之间上演。决赛场上,队员们配合默契、动作娴熟,上演了进攻与防守之间的巅峰对决。快速的进攻、绝妙的传球、精彩的上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欢呼与喝彩。队员们比技术、拼体力、讲风格,体现了较高的竞技水平。
 
  据了解,本次篮球赛从6月24日开始至6月27日结束,经过4天激烈的角逐,最终,县公安局、教育局代表队分别获得县直机关组冠、亚军,县委办和法院代表队并列获得季军。瞻榆镇、团结乡代表队分别获得乡镇街道组冠、亚军,兴隆山镇和乌兰花镇代表队并列获得季军。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