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30 10:32:00
收藏
白城市纪委监委李立春书记一行到通榆县调研
  6月29日,白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立春带领市纪委监委有关人员到通榆县就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开展督导调研。
 
  李立春书记一行先后深入到吉牛二十万头肉牛屠宰加工及冷链物流百亿项目基地、十花道乡牧业养殖园区、十花道乡襄平村村部、十花道乡人民政府、通榆天能年产20万吨风电塔筒项目、通榆牧原400万头生猪屠宰加工项目等地,查看企业生产、项目建设及优化营商环境,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推动“三资”清理及乡纪委标准谈话室建设情况。
 
  李立春书记一行还深入县纪委监委机关,实地查看信访接待大厅建设、标准谈话室建设情况并看望了工作在一线的委机关干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简要介绍了通榆县县情、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委履行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张恒旭简要介绍了委机关基本情况并从打牢工作基础、保持高压态势、提升工作质量、创新工作机制四个方面介绍了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
 
  李立春书记一行对通榆县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通榆县经济社会发展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可喜的成效。县委能够主动扛起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敢抓敢管、真抓真严。县纪委监委认真履行协助职责,做实做细监督工作,有效推动了“两个责任”一体落实。
 
  围绕做好下步工作,李立春书记提出,要做好政治监督,对习近平总书记到吉林做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要抵近监督,结合白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有针对性监督保障执行;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抓不懈,协助党委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抓好日常监督,对省纪委今年重点布置的专项整治工作、监督“十四五”贯彻落实等工作做到抓细抓实;要做好营商环境治理,护航经济社会发展;要抓好同级监督,确保“一岗双责”落实有抓手、监督有成效;要做好基层监督,管住事务决策、推进决策公开、强化“三资”管理;要做好派驻监督,探索建立精准高效的监督模式;要做好年轻干部监督,确保年轻干部严守纪法规矩,守住拒腐防变底线;要做好案件查办工作,充分彰显政治机关责任担当;要做好“三不”一体推进,始终清醒认识反腐败斗争形势,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信息来源:廉洁通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