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通榆
发布时间:2018-06-22 17:22:00
收藏
通榆县与天地众大集团就肉鸡养殖项目进行对接

  6月14日,通榆县与天地众大集团就肉鸡养殖项目进行对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孙洪君,天地众大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志利出席对接活动。

  对接会上,天地众大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志利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企业及肉鸡养殖项目总体情况,并表示,将全力推进该项目在我县建设,争取早日落地见效,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双方还就肉鸡养殖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孙洪君对天地众大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志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就今后双方如何进一步开展项目合作,孙洪君强调,通榆县将以此次项目对接活动为契机,创造高质量的营商环境,提供优质的便企服务,加快合作进程,携手天地众大集团共同推动肉鸡养殖项目在通榆县的发展壮大,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张志利一行还深入到咱家集团养殖基地,对在建屠宰加工厂、饲料加工厂进行实地调研。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何忠安,副县长谢复强、李长仁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咱家集团企业负责人、全县各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对接活动。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