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0 10:12:00
收藏
小城新风 因爱而暖
  小张的手指上挂满了购物袋,时不时用胳膊肘蹭一下额头上留下的汗,继续爬着楼梯。进入五月份以来,他已记不清这是第几次给社区群众送物资了,每次提着沉甸甸的米面肉送到群众家,看着群众的笑脸,他都感觉到顺着脸颊流进唇角的汗水是甜的。尽最大的努力,服务更多的人,是小张加入志愿者团队的初衷,也是他一直以来身体力行的神圣使命。
 
  每次提到志愿者团队,小张都神采飞扬。他们这群人,不畏严寒、不惧酷暑,帮扶病弱群体、照顾孤寡老人,代远游子女为老人尽孝、代外出父母抚慰孩子心灵,存善心、做善事、行善举,他们在竭尽全力叫响志愿者这个名字!
 
  热气腾腾的灶台旁,“红马甲”们在紧张忙碌地制作着早餐,只为给辛勤的环卫工人送去温暖;疫情期间协助社区单位环境消杀、垃圾清理、为居民送食物送药品,给隔离群众心理疏导;卫生环境清理活动中,捡砖瓦块、垃圾废物,“红马甲”又为城市环境更美、百姓心里更暖贡献了自己的力量。这些“红马甲”就是志愿者团队的志愿者们,这一个个生动的形象只是鹤乡志愿者们默默付出的缩影,他们正在用自己的付出和坚持,展现着鹤乡的温度、鹤乡人的大美心灵。
 
  当互助的暖风吹遍鹤乡,和谐、奉献就是小城闪亮的名片,大美鹤乡,因爱而暖。
 
信息来源:县委宣传部 韩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