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9 17:03: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2022年全县重点工作旬例会第1次会议
  5月18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2022年全县重点工作旬例会第1次会议,听取招商引资情况汇报,调度全县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李德明指出,抓招商引资,抓重点工作,是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一,是坚定信心、鼓舞士气、凝聚力量的有力举措。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抓好招商引资和重点工作的重要意义,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始终,坚持在发展中解决问题、树立优势,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通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德明强调,全县上下要认清形势,解放思想,切实增强攻坚冲刺、决战决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发展的重要抓手,坚持专业精准高效招商,增强机遇意识、挑战意识、效率意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按照“强链、补链、延链”发展要求,抓住招商引资的“黄金时期”,奉行“一千只猫不如一只老虎”的理念,瞄准大项目紧盯不放,全力以赴打好招商引资攻坚战,奋力推进全县招商引资取得更大成绩。
 
  关于全县重点工作,李德明要求,全县上下要真抓实干,定下的工作要真抓实抓,抓到根上,确保每项工作都能落到实处。要突出重点,要围绕国家、省、市和县里的重点工作去抓,在关键节点上抓好关键工作。要推进重点工程建设,相关单位要做好复工工程清单和计划推进表,以强化工程质量、提升城市功能、提高城市管理水平为重点,为我县高质量达成全年重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县领导沈玲、董春玲、周艳春、李长仁、孙乃涛、李海鹏、单景新、张恒旭、薄尔金、孟繁宏、李忠良、杨绍安、薛丙娟、蔡春喜、徐英伟、王桦、李成东出席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