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0 17:07:00
收藏
邓利辉检查指导住宅小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
  5月19日,县政协主席邓利辉到通榆县部分住宅小区检查指导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
 
  邓利辉先后来到小城花园一期、壹号公馆、龙海新城、四海明珠、东北新城等住宅小区,实地查看各小区环境卫生、基础设施、车辆停放、绿化养护、违建治理等方面综合整治行动开展情况。
 
  在检查中,邓利辉指出,小区环境卫生与群众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综合整治工作至关重要,是改善我县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举措。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充分认清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安排专人负责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细化责任,强化措施,督促落实。要把集中整治和长效管理结合起来,切实提升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水平,确保全县住宅小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稳步推进。
 
  邓利辉强调,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迅速行动,以全面改善和提升县城内196个住宅小区人居环境为总体目标,以“保洁全天候、管理全方位、责任全覆盖、业主满意”为根本宗旨,做好环境卫生、基础设施、绿化养护、停车秩序、违建改建大整治等工作,将我县各小区打造成设施完善、环境优美、管理有序的美丽小区。各社区要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利用微信公众号和入户走访、张贴告示等宣传方式,广泛宣传小区环境保护常识及相关政策法规,引导居民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到此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中来,携手共建整洁、优美、和谐的居住环境。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