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0 17:04:00
收藏
疫情下酌情减租 纾困解难共担当
  过去两个月,卷土重来的新冠疫情对通榆县个体经济造成了不小的冲击和影响,每月固定的租金支出就成了很多个体商户的重要“压力源”。随着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好转,复商复市的节奏越来越快,政府在行动,有担当的“通榆好东家”也纷纷站出来,与租户达成减租、免租、缓租的安排,为疫情中的人们纾困解忧。
 
  五月初,全县出租车在停止运营两个月之后,终于恢复了运营,这两个月来司机张健的收入受到一定影响。他告诉记者,按照防控要求,这两个月自己一直在家休息,没有上路运营。
 
  在等待复工的日子里,原本变得很焦虑的张健,被来自好大哥一句免租的话语瞬间治愈,吃下“定心丸”,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车主陈刚就是张健口中的好大哥,谈及减免租金,他表示,在特殊时期给租户减免租金是自己力所能及的一件事情。
 
  减免的是租金,增添的是信心与爱心。疫情当前,各方都在积极行动,像陈刚这样的“好东家”还有很多。经营川香渝串串香的程利军也遇到了这样一个好东家。
 
  疫情下,餐厅闭店是责任,房东减免租是担当。这些“通榆好房东”,温暖了通榆人的心,也给疫情中的人们带来了信心和希望。
 
  记者手记:对于所有人而言,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里,我们每个人都是命运共同体,无数医务人员在前线冲锋陷阵,无数志愿者与普通人积极参与防控工作,通榆好东家也献上了他们的爱心与善举,还有很多人默默为抗疫做着自己的贡献,越来越多人选择站出来承担更多责任,相信所有人的力量必将众志成城,不仅为打赢防疫阻击战注入动力,增添信心,也是通榆能够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力量源泉。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