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7 07:31:00
收藏
通榆县工商联、科协联合修正药业开展“送科技、送医药”下乡活动
  1月25日上午,通榆县工商联(总商会)、通榆县科协携手修正药业走进乌兰花镇陆家村和迷仁村开展“送科技、送医药”下乡活动。将常用药品等物品送到了陆家村和迷仁村村民的手中。县工商联县科协相关工作人员、修正药业活动负责人、医药卫生专家和农技专家参加活动。
 
  修正药业活动负责人唐剑锋说:“这次送医药下乡活动,基本上都是常见病的治疗药物,比如说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胃病这些方面的药物,都是老百姓平常用得着的。”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每位到来的村民依次进行量血压、测血糖等健康体检及健康咨询,并详细讲解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方面的健康知识,根据村民体检情况,免费发放药品;农技专家发挥自身特长,为现场村民提供种植方面的咨询服务。
 
  此次活动共为村民捐赠图书2000余本及一批常用药品。同时接待农技咨询50余人次,免费义诊150余人次。 活动以医疗义诊、免费发放药品,开展农技咨询等内容为载体,进一步提升了农村文化科技卫生公共服务水平,丰富了农村精神文化生活,为农村送温暖,为群众办好事,让村民们享受了一次实实在在的惠民服务。 
 
 
信息来源:县委宣传部 李萍 于思萌 摄影:李国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