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6 09:37:00
收藏
通榆县首次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工作
  11月18日,通榆县委学习室对县公安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进行列席旁听,这是通榆县首次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工作。
  开展此项工作,是为了进一步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不断提高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和成效,推动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旨在了解各基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开展情况。新颖的理论学习方式,获得了参与人员的一致好评。
  县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政治处主任黄铁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心组其他成员还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列席旁听人员从中心组成员参会情况、学习形式、学习内容、学习效果等方面,对中心组的学习进行现场点评。
  今后,县委学习室将进一步对各基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开展列席旁听工作,同时将加强对列席旁听人员的培训和指导,规范列席旁听流程,切实提升列席旁听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推动理论中心组学习出实招、有实绩、见实效。
 
信息来源:县委宣传部 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