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7 08:12:00
收藏
中国流动科技馆通榆县巡展活动启动
  为调动全县未成年人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积极性,激发科学兴趣、启迪科学观念、传播科学精神、学习科学方法,10月19日,“中国流动科技馆”吉林省通榆站巡展在通榆县科技馆正式启动,省科技馆、通榆县政府、县教育局相关领导及蒙古族学校师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巡展活动以“体验科学、科普云社团”为主题,分为科学探索、科学生活、科学表演、科学实验、科学影视5个主题展区,设置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数学魅力、健康生活等内容,通过若干易于组装和布展的小型化经典互动展品与科学表演相结合的活动方式,共展出50余件科普展品,集展览、体验、趣味、观赏于一体,为青少年提供丰富的科普体验。
 
  蒙古族学校的师生们被巡展现场的各类展品深深吸引,高三五班的沈东鑫说:“原来科学这么有趣,我以后一定用心学习科学知识,探索更广阔的科学世界”。
 
信息来源:县委宣传部 吴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