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8 09:27:00
收藏
通榆县司法局召开落实县委县政府房屋征收工作推进大会

  6月17日上午,通榆县司法局召开了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和各律师事务所主任参加的落实全县房屋征收工作推进会。

 

  会上,徐振奎局长对全局的房屋征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要求要认真学习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用心研究通榆县当前征收工作形势,要统一思想,不折不扣完成老城区综合改造各项工作任务。全局征收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包保的8户中已有7户签订了房屋征收确定书,接下来重点工作是做好被征收户签订房屋征收协议。徐振奎动员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身作则,带头执行老城区综合改造的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要积极做好亲朋好友、邻居的思想工作,劝导他们全力配合老城区改造工作。同时要求单位的每位领导带领一名科长包保两户征收户,对照县里的房屋征收目标任务,要一包到底、抓出成效。

 

  会议最后,徐局长明确要求通榆县四个律师事务所在日常接待被征收户的法律或政策咨询等事项时,要依法依规讲读县委县政府房屋征收的相关政策,正面引导被征收户配合做好房屋征收工作,并免费解答广大征收户在房屋征收过程中产生的疑问,确保通榆县老城区综合改造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通榆县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