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6 08:40:00
收藏
严冬沐春风,群众念党恩
图为:搬运慰问物资
图为:与社区群众促膝交谈
  1月9日,在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通榆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一行4人,来到开通镇八区街道团结社区陈帅等5户困难群众的家中,开展了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为了让社区困难群众了解疾控事业改革发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祝福他们渡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中心党组织一班人怀揣温暖不惧严寒,深入群众家中走访慰问。
  在居民陈帅的家中,慰问人员说明来意,献上新春的祝福,并将慰问物资送到陈帅的面前。他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动情地说:感谢共产党,谢谢你们……。
  在居民全亚辉的家中,慰问人员拉着他的手,详细了解他的生活现状。向他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来疾控事业所取得的成就,鼓励他坚定信心克服困难。
  在走访活动中,发放了大米等价值1020元的慰问物资。
  通过开展节前送温暖献爱心帮贫助困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干群关系。强化了疾控中心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有力地推动了通榆疾控事业的健康发展。
 
 
信息来源:通榆疾病预防控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