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19 19:07:00
收藏
通榆县公安局开展治超专项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强化夏季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推进全县治超工作,6月16日22时—6月17日零时30分,副县长、公安局长徐铭宇带领交通、运管、交警、巡特警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采取路上巡查、深入在建企业基地、砂石场地和施工工地等源头整治等方式,积极开展夜查督导治超专项行动。
  行动前,徐铭宇强调,当前我县治超工作存在部门监管不力、主体责任缺失、协调联动不够、治理力度不强等问题,为我县道路交通安全带来了极大的风险隐患。交通、运管、交警职能部门要彻底转变观念,积极主动作为,夯实工作举措,全面化解风险隐患,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徐铭宇要求,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隐患排查和治超工作,真抓实干,落实责任,从严要求,结合部门职能,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和源头治理责任,切实做好道路交通执法工作。要加强配合,上下联动,形成合力,杜绝改装超限、超载现象发生。要源头整治,主动担当,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各项工作。对达不到运输要求的,发现一辆处理一辆,绝不手软。
  通过联合治超,当天夜里,共查扣大型货车7台,行政拘留2人,取得初步战果。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