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14 10:14:00
收藏
通榆县卫生健康局召开2019年健康扶贫工作会议

  近日,通榆县卫生健康局在通榆县第一医院会议室召开2019年健康扶贫工作会议。会议由通榆县卫生健康局负责人主持,卫生健康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县第一医院、县中医院、全县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和分管健康扶贫工作的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总结了2018年健康扶贫工作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2019年健康扶贫工作提出了要求;然后就2019年公共卫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在2018年健康扶贫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健康扶贫的工作质量,进一步完善各项措施,确保农村贫困人口看得起病;锁定建档立卡“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人员,进一步组织实施分类救治,确保农村贫困人口看得好病;不断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确保贫困群众看得上病;坚持预防为主,进一步开展健康促进与疾病防控等工作,确保贫困人口少生病。

  会上还下发了《通榆县卫生健康局2019年健康扶贫工作实施方案》。

  信息来源:通榆县卫生健康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