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02 20:59:00
收藏
王海刚调研指导供热工作
  10月31日,县委书记、县长王海刚深入供热企业实地调研指导供热工作,他强调,各相关部门、各供暖企业要本着对全县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强化责任担当,心系民生冷暖,全面细致做好集中供热各项工作,着力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为全县群众温暖过冬、平安过冬提供有力支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秀芬参加调研。
 
  在万嘉供热,王海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设备检修、燃煤储备、管网排查、供热改造项目施工进度等情况。
 
  王海刚指出,供暖工作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相关部门和供热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密切协调配合,科学规划,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供暖保障工作,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要周密细致做好供暖燃煤储备、设备检修和管网维护等工作,确保热源供应平稳充足、供热设施安全稳定运行。要密切关注老旧小区、易发故障等关键部位,畅通与群众沟通渠道,及时受理、处置群众反映的供热问题,确保全县广大群众温暖过冬。
 
  县委办、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