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10-30 01:29:00
收藏
全县小区物业管理工作第33次会议暨2023年第3次会议召开
  10月24日,全县小区物业管理工作第33次会议暨2023年第3次会议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邓利辉出席会议并作部署讲话。
 
  会议听取了县发展研究中心、城管大队、法院、司法局和各街道、各部门负责同志关于物业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邓利辉强调,各有关部门、街道和社区,要切实落实好领导责任、主体责任、牵头责任、配合责任、督导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把会议精神传达好,把工作任务分配好,把落实情况督导好。要对公职人员物业费收缴情况进行彻底调查摸底,牵头部门牵头抓总,包保部门具体负责,街道、社区及物业企业要全力配合,及时把未缴纳人员名单及所在小区名单统一上报物业办后,县里将统一召开交办工作会议,确保公职人员依法应缴尽缴物业费。县督查指挥中心要重点围绕小区物业管理27项工作任务及“百日攻坚”确定的重点工作,说清成绩,弄清问题,注意收集基层工作人员反馈的问题和困难,及时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县城管部门执法要突出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私搭乱建、僵尸车清理、充电桩验收及未建设充电桩小区规划建设等各项工作,发现问题及时研究、及时解决。要高度重视业主委员会、物业管理委员会组建工作,到12月底前务必全部组建完成,确保居民自治有组织。要始终以“工作标准化、管理规范化、服务专业化”为目标,加大整改力度,组织整改“回头看”,以实际行动不断推动物业管理工作取得新成效,更好服务广大人民群众。 
 
  副县长孟繁宏主持会议并就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作出具体部署。
 
  县政协副主席刘建华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各街道、社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