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21 16:29:00
收藏
县政协开展完善巩固提升小区物业管理重点提案视察活动
  8月18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邓利辉带队,副主席刘建华组织开展完善巩固提升小区物业管理重点提案视察活动。副县长杨绍安参加活动。
 
  视察中,邓利辉一行先后来到运管小区、土地局小区、文明小区、房产小区、幸福里小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各小区物业管理工作有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绍安汇报了通榆县完善巩固提升小区物业管理工作情况,与会政协委员就小区物业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邓利辉对各小区物业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小区物业管理完善巩固提升工作,邓利辉指出,物业管理工作是国家基层治理体系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关系百姓切身利益的大事,是城市管理中的重要工作,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感,明确共同目标,夯实工作责任,不断加强各领导小组的组织责任和主管部门、街道社区的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对小区物业企业的管理,依法严肃处理各类违法行为。要广泛开展舆论宣传活动,不断加大培训力度,确定专人、明确分工和宣传内容,强化宣传手段,注重宣传效果,形成人人知晓工作内容、人人拥护工作成果的良好氛围。要积极化解矛盾,通过发挥投诉平台和司法调解以及街道社区调解的职能作用,维护企业、物业及业主的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加强组织领导,开展常态化督导和不定期暗访工作,广泛倾听意见,及时调度和研究解决问题,以实际行动推动通榆县完善巩固提升小区物业管理工作不断向设施标准化、管理规范化、服务专业化迈进,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