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7 16:55: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会
  5月16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沈玲,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县政协主席邓利辉出席会议。
 
  李德明在主持学习会时要求县委理论中心组成员要在扎实开展好个人自学上狠下功夫,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工作的安排和部署,把理论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真正把理论学习作为做好本职工作的第一需要。要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作为做好经济工作、农村工作的重要遵循,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抓好落实,确保措施落地见效,为促进乡村振兴、推动通榆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保障。
 
  县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