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22 16:22:00
收藏
【推进“一主六双” 加快项目建设】通榆县与光明福瑞溯质农科产业孵化园就农业全产业导入项目签约
  12月21日,通榆县与光明福瑞溯质农科产业孵化园就农业全产业导入项目签约。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副县长田进,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开福,光明福瑞溯质农科产业孵化园董事长孙浩博出席签约仪式。
 
  李德明在主持仪式时指出,通榆县与光明福瑞溯质农科产业孵化园的农业全产业导入项目,投资规模大、辐射范围广、建设模式新,必将对通榆县农业产业的发展产生极大的推动作用和示范效应。该项目将进一步延长通榆县农业产业链条,提升通榆县农业食品产业园的竞争力,增强通榆县农业经济发展的后劲,为通榆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持。李德明表示,通榆县将以这次项目签约为契机,进一步营造“重商、亲商、爱商、安商”的发展环境,一以贯之为签约项目顺利推进提供最贴心的服务,确保项目早日落地、早日建成、早日达效,使双方共享发展成果、共创美好未来。
 
  孙浩博在仪式上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在农业产业开发运营领域的优势,与通榆县进一步密切配合、通力合作,持续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加快项目设计、建设工作,尽快推动农业全产业导入项目落地见效,实现互利共赢。
 
  仪式上,王海刚代表县政府与孙浩博就光明福瑞溯质农科产业孵化园农业全产业导入项目进行签约。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