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3 10:37:00
收藏
【老城改造进行时】县人大视察组视察通榆县老城区综合改造工程建设情况
  9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沈玲带领视察组对通榆县老城区综合改造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和、黄秀芬,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邓庆,县政府副县长李书彬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城区北出口、鹤乡公园、树满社区、新发街、鹤域金城小区、党建游园、水冲公厕、党校棚改地块、邮政小区等地,实地查看拆违打非、拆墙透绿、老旧小区改造、棚户区改造、水冲公厕建设、社区建设、公园建设、广场改造、街角绿地建设、城区出入口改造、城市道路改造等方面内容,全面了解2020年以来我县老城区综合改造工程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视察组成员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并就我县老城区改造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沈玲对通榆县2020年以来老城区综合改造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强调,要进一步树牢精品意识,在现有基础上加强道路建设、小区改造,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提高工程质量的同时尽量缩短工期,减少百姓出行困难。要进一步加强监管和运营维护,加快健全完善后续管理的长效机制,提高管理能力和基础设施运行维护水平,把老城区综合改造成果巩固好、利用好。要多听取群众呼声,在规划、施工及后期管理方面,让百姓参与进来,让惠民工程真正惠及每一位居民。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参与支持老城区综合改造的浓厚氛围,不断凝聚老城区综合改造的强大力量。广大人大代表要强化主人翁意识,在积极参与老城区综合改造进程中加强调查研究,多发好声音、多献有益策,一如既往的监督支持县政府工作,为老城区综合改造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