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30 09:24: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2021年第16次常委会议
  7月26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2021年第16次常委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重要原则,切实抓好新时代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重点任务,坚决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通榆人民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了《关于通榆县2021年老城改造建设项目补充计划的报告》,讨论研究了《通榆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褒奖激励工作实施方案(试行)》。
 
  李德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深刻阐述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必须坚持的重要原则,对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了全面部署。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保护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提升我县生态环境质量。
 
  李德明强调,要加快推进老城改造各个项目进程,加大投资力度,实施雨污水、电力、通讯线缆入地等6项工程建设,完善基础设施,加强老城改造工程质量监管,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老城改造顺利实施,全力为通榆人民打造宜居城市。要着力完善志愿者褒奖机制,促进我县志愿服务长远发展。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协同配合,为全面深化志愿服务提供良好环境、营造良好氛围。
 
  王海东、李长虹、何忠安、单景新、周艳春、李延海、李海鹏出席会议,孙乃涛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