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2 10:20:00
收藏
【推进“一主六双” 加快项目建设】中化MAP通榆春耕启动会召开

  4月16日,中化MAP通榆春耕启动会在边昭镇五井子村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中化集团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副总裁、MAP特种作物事业部总经理汤可攀出席启动会。

 

  刘振兴在启动会上致辞,他说,召开中化MAP通榆县春耕启动会,是通榆县招商引资工作的一项喜人成果,是通榆农业对外开放的又一高地,是通榆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又一里程碑。通榆县委、县政府将在政策保障、配套服务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最佳的投资环境、最优的营商环境、最好的服务环境,全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刘振兴同时希望中化农业及所有来通榆投资的企业,能够参与到通榆“三大基地一大品牌”建设中来,充分发扬务实、高效的企业精神,充分发挥各自的资金技术优势,加快推进项目各项工作,早日实现共赢目标,为通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启动会上,中化集团MAP特种作物事业部市场与业务发展部总监窦建平致辞,对县委、县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企业将充分发挥优势作用,更好地服务当地农业发展,为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做出积极贡献。

 

  李长仁等参加启动会。

 

  启动会上,数台大型机械纷纷启动马达开犁,标志着中化MAP通榆春耕作业正式开始。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