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7 10:03: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全县招商引资年行动第6次调度会暨征收工作、拆违打非工作调度会

  4月1日,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全县招商引资年行动第6次调度会暨征收工作、拆违打非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要继续树牢攻坚意识,保持昂扬斗志,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再强措施、再加力度、压实责任,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把招商引资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统筹抓好征收工作、拆违打非工作,确保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会上,副县长谢复强汇报了上一阶段招商引资工作总体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凤水、县政协主席于海航等县领导分别汇报了上一阶段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副县长孙乃涛汇报了征收工作、拆违打非工作进展情况。

 

  李德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招商引资、征收工作、拆违打非工作,是推动通榆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工作。全县上下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抢抓时间、抢抓机遇,统筹推进征收工作、拆违打非工作取得决定性突破。要认真谋划、强化举措,加快招商引资工作步伐,抢抓机遇,积极对接联系,力争再实现一批好项目、大项目落户通榆。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李德明强调,要快速推进已签约项目落地,力争早日投产达效。要突出重点,全面联系已有招商线索,重点跟踪、对接重点领域项目、优质项目,吸引一批优质企业落户。要继续深挖资源,持续有效招商,尤其要注重发挥商会作用,收集各类有效信息,有目的、有方向地走出去对接招商,把精力和资源用在关键环节,实现精准招商,提高招商引资成效。要充分认识此次房屋征收工作和拆违打非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履职履责,勇于担当作为,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全力加快房屋征收工作和拆违打非工作进度,如期完成既定任务,为让全县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的日子不懈奋斗。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