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2 08:35:00
收藏
【坚定信心 抢抓机遇】李德明主持召开全县“招商引资年”行动第五次调度会

  3月16日,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全县“招商引资年”行动第五次调度会,听取当前通榆县招商工作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进行谋划部署。他强调,要深刻认识招商引资的重大意义,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出击、主动谋划,把招商引资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抓好,坚定不移优化营商环境,持续用力加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力度,加快推进通榆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

 

  会议分别听取了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县政协主席于海航等县领导关于上一阶段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研究。

 

  李德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招商引资工作是推动通榆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的重要引擎,全县上下要紧扣“增量提质、高点开局”,主动对接、跟踪服务,认真梳理,明确专班,专人盯办,倒排工期,推动项目具体化、规范化,确保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李德明强调,要增强抓好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综合配套供给能力,严格把控招商门槛,推动开发区实现高质量发展,重点关注谋划“三早项目”,明晰发展目标和产业布局。要进一步完善现有政策,更好发挥土地等关键要素的作用,着力增强通榆县招商引资政策优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立足通榆县现有资源,深入挖掘产业要素,围绕产业发展抓招商、产业集群招企业、产业延伸引项目,不断提升招商引资甄别水平和谈判能力。要紧盯已签约项目,分析研判、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和困难,促使项目尽快落地、开工建设。

 

  会上,刘振兴就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紧紧抓在手上,高位推动,强势开局、创新突破、实干争先,全力跑出“十四五”开局起步的快节奏和加速度。要突出全面、多角度招商,多引进符合通榆县发展实际的产业项目,增强发展后劲。要认真梳理招商项目和签约项目,着力关注重点企业、重要方面,以高端高质项目带动通榆县产业转型升级。要加强统筹谋划,进一步调整优化产业结构,统筹产业布局和园区建设,完善要素保障,加快项目推进力度,使通榆县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县领导王海东、沈玲、李长虹、何忠安、单景新、李延海、黄秀芬、谢复强、李长仁、戚英喜、徐淑梅、孙乃涛、李开福、王桦出席会议。县委办、政府办、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