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1 10:06:00
收藏
【坚定信心 抢抓机遇】通榆县与华能吉林公司举行风电项目推进会议

  2月23日,通榆县与华能吉林公司举行风电项目推进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华能吉林公司副总经理张明杰出席会议。

 

  在听取华能吉林公司关于风电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后,刘振兴强调,华能吉林公司新增的风电建设项目对于通榆县发挥绿色能源优势,建设清洁能源开发基地、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乡镇要切实增强推进风电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做好协调保障服务工作,坚持重点任务重点抓,支持、协调、配合华能吉林公司2021年风电项目的规划审核、手续办理等相关工作。要加大服务力度,持续优化服务环境,并成立风电项目专项工作小组,紧跟项目进度,专项推进,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华能吉林公司风电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华能吉林公司要坚持问题导向,详细梳理、排查项目开工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时与有关部门加强沟通协调,持续完善风电项目建设计划,争取早日落地、投产达效。

 

  张明杰表示,华能吉林公司将继续抢抓机遇,团结拼搏,真抓实干,科学规划,缜密部署,全力做好2021年风电项目建设工作,为通榆开创风电产业新局面、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谢复强出席会议。

 

  据了解,今年,华能集团公司计划投资近50亿元,完成三个项目70万千瓦的投产任务。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