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6 09:19:00
收藏
【坚定信心 抢抓机遇】李德明主持召开全县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第四次调度会议

  2月19日,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全县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第四次调度会议,重点部署下一阶段招商引资工作。他强调,要坚定信心决心,强化攻坚意识,以战略的眼光、全局的视野、辩证的思维、创新的理念,分析研判形势,一以贯之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坚实基础,为通榆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集聚更充足的外源动力、开辟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凤水,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县政协主席于海航出席会议。

 

  李德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招商引资工作是推进地区产业升级、增强区域发展动能、提升对外开放水平的重要载体。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我县“招商引资年”工作的重要性和特点,凭招商比能力、从落地看效率,联合发力,精准施策,以凝聚“三早”项目为统领,以明确招商产业方向为基础,以强化重点招商为抓手,千方百计谋项目,多措并举招好商,为推动通榆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更优更强的动能。

 

  李德明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力促项目落地见效。要积极对接企业需求,强化跟踪服务力度,梳理项目落地需要的政策和条件,加大开发区土地征收力度,加强土地、交通等要素保障,为项目落地开工、投产达产创造优质营商环境,确保项目引得来、落得下。要继续坚持“走出去”的招商方式,根据人员调整情况和工作实际,动员全员出动大招商、招大商、招好商。要突破传统招商引资理念和政策扶持方式,统筹规划关联招商项目,建立农副产品深加工产业园,以“政府出地、企业投资、政府回购、租赁经营”为运行模式,科学布局通榆县产业方向,打开通榆县农副产品深加工产业突破口,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升华革新,再上一个台阶,为“十四五”期间项目建设奠定良好基础,让通榆成为创新创业的沃土,营商投资的高地。

 

  会上,刘振兴就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强调,要以“凝聚三早强推动、跟踪洽谈促签约、盯住项目早见面”为工作重点,继续坚定决心,保持攻坚定力,统筹做好招商引资各项工作,再创招商引资新业绩,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谢复强通报了上一阶段全县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进展情况。

 

  县领导王海东、沈玲、邓利辉、李长虹、何忠安、单景新、周艳春、谢复强、李长仁、徐淑梅、李忠良、李开福、王桦出席会议。县委办、生态环境局、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