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3 16:43:00
收藏
刘振兴主持召开项目中心推进工作会议

  2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主持召开项目中心推进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首先听取了项目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关于全县招商引资落地二十八个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全县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和“三早”项目推进工作,刘振兴要求,各相关单位、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抢抓政策机遇,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挖掘一切资源潜力,把重点项目谋划和建设作为一项重大任务抓细、抓实、抓落地。要打造全省一流的项目中心,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明确项目包保人,针对不同项目属性等各种因素为项目选址,强化项目跟踪调度,做到定期跟进、协调、总结,强化工作落实。要坚持到项目一线抓调度、抓督查、抓推进、抓服务,及时落实重点项目推进举措。要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梳理分析,确保项目按进度推进、按标准完工、按要求入统。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良好工作局面,全力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确保我县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何忠安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