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3 16:39:00
收藏
镇赉县考察团来通榆县考察学习拆违打非工作

  2月19日,由镇赉县副县长邰国文带领的考察团来通榆县考察学习拆违打非工作。副县长孙乃涛及两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镇赉县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到通榆县盐业小区、公主岭开发小区、开通大路、老国税小区等拆违现场,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拆违打非工作情况的介绍,细致了解通榆县拆违工作步骤方法、制度机制、宣传措施等工作经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副县长孙乃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邰国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通榆县拆违打非工作经验。他说,2020年,通榆县高度重视拆违工作,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实施包保制度,建立有效机制,对违法建设行为形成强大震慑,赢得全县群众的广泛理解与支持。仅2020年拆除违建15000多个,为老城改造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孙乃涛希望,通榆、镇赉两县能够继续保持联系,相互学习,共同提升城市品位,为两地百姓造福。

 

  邰国文对通榆县拆违打非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说,通榆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拆违打非工作,力度大、效果好,得到群众的一致拥护,难能可贵。他表示,回去后将积极借鉴通榆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推动镇赉县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

 

  双方还就拆违打非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