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05 11:02: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2021年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

  2月1日,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2021年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他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做好脱贫攻坚后续巩固提升各项工作,统筹谋划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切实有效推动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平稳过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凤水,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精神,讨论研究了《关于做好2020年全县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推荐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李德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现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起步之年,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落实中央、省委关于“三农”工作决策部署,下更大功夫、想更多办法,以更有力的举措、汇聚更强大的力量,持续推进农村发展和农民生活改善,接续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

 

  李德明强调要统筹抓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确保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各指标部门、各乡镇要严格落实“四不摘”,做好“两不愁、三保障”指标检测预警工作,强化组织保障,坚持脱贫攻坚的组织领导和指挥体系不变、驻村帮扶责任体系不变、帮扶力量不变、工作责任不变,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让乡村富裕起来、美丽起来、强大起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领导王海东、沈玲、邓利辉、李长虹、何忠安、单景新、周艳春、李延海、谢复强、李长仁、徐淑梅、李忠良、鄂义强、王东秀、李开福、王桦、冉志远出席会议。各指标部门、各乡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