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03 10:39:00
收藏
通榆县举行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第九组3个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1月29日,通榆县举行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第九组3个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忠安出席签约仪式。

 

  刘振兴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三个项目成功落户通榆表示祝贺。他说,通榆县招商引资工作不断取得丰硕成果,是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百日攻坚”会议精神的结果,是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合力攻坚的结果。今后,我们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落实惠企政策,不断强化要素保障,全力帮助企业破解难题,确保签约项目顺利落地。刘振兴希望签约企业加紧工作,加快进度,争取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随后,何忠安代表县政府与新洋丰农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传承新农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伟恒水泥制品有限公司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据了解,这三个项目分别是,浙江平湖县供销合作社与通榆新洋丰农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投资3000万元建设的通榆优质农产品加工和销售项目、传承新农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通榆亨通屠宰场共同投资6000万元建设的大鹅深加工一体化项目、吉林省伟恒水泥制品有限公司投资8000万元建设的年产2.5万米水泥制品制造项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